加入收藏
首页 > 离退休之友 > 正文

离退休分党委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分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510日至31日,离退休分党委所属10个党支部集中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原则性强,要求组织程序严密。离退休分党委各党支部换届工作,从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模板,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换届事宜,到支部提出关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请示,到分党委关于同意党支部进行党员大会筹备工作的批复;从党支部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到分党委关于同意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意见;从党支部关于选举结果的报告,到分党委关于同意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选举结果的批复。分党委与各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进行。

选举环节,分党委书记梁宝岩、副书记李金苹分别列席了各支部的党员大会,通报有关工作并对换届选举提出具体要求并监督选举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各个支部按照程序要求,严格规范地根据选举的各个步骤,经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等环节,最终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接下来,离退休党委将围绕离退休“五好党支部”建设、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进行培训,以确保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