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退休之友 > 正文

健康有益微生物知多少? ——记离退休教职工参与健康微生物免费检测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30日,利用离退休教职工健康长走结束之机,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到北京金则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来到老同志中间为大家提供健康微生物菌群免费检测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很高,在排队领取器械的同时,还听取了微生物菌群数量与人体健康的讲座知识和样品提取方法等。

大家了解到近年来,人体内微生物菌群的数量及它们的重要性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人体内生存着数以万亿计的细菌及其他单细胞微生物,例如古生菌和原生生物,其中大多数位于肠道内。据估计,它们的数量甚至超过了人体自身细胞的数量。人体内的微生物生态系统对我们的健康有深远的影响。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