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北京教育系统书画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北京教育系统书画作品展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近日,市委教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学校有5名老同志作品参加了展览。10月23日,学校部分老同志来到展览现场参观。本次书画作品展以“翰墨颂改革 丹青绘盛世”为主题,教育系统69家单位400余名老同志创作的近500幅作品,布展面积近千平方米。老同志们用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描绘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充分表达了教育系统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以及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