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秋季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92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赴中国园林博物馆和北京园博园学习参观。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中国第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国家级博物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鹰山脚下,永定河畔,占地6.5万平方米。博物馆由主体建筑、室内展园与室外展区三部分组成,是收藏园林历史文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园林艺术魅力、研究园林价值的国际园林文化中心。

北京园博园为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毗邻中国园林博物馆,总面积267公顷,依托永定河道,与卢沟桥遥相呼应,历史文化氛围浓郁,地形多变,山水相依,颇具特色。

老同志先后参观了国内外园林绿化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观赏了奇石、插花、盆景等各类园林艺术作品,感受了园林文化的独特魅力。大家兴致勃勃,满怀喜悦,时而漫步畅谈,时而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园林、自然带来的美好,身体得到了放松,心情得到了愉悦。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