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活动中心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2017年9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到北京密云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参观游览,近距离领略葡萄酒庄园的美丽景色,感受这个民族企业的百年沧桑。庄园由烟台张裕公司融合中、美、意、葡等多国资本,投资3.6亿元于2007年6月全力打造完成,总占地700余亩,是一个集酿酒、旅游、餐饮、住宿、休闲、以及葡萄酒知识培训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庄,被定位为“国际酒庄新领袖”。

张裕125年辉煌公司历史是中国百年民族企业的缩影,也是中国百年葡萄酒文化的缩影,参观庄园主堡,老同志们或驻足凝视,或相互交流,或拍照留念,不仅为张裕创始人张弼士先生实干兴邦、商业救国的宏图大志所感染,更为中国百年葡萄酒文化的发展而自豪。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也纷纷利用本次参观的机会,积极开展本支部的党日活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