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月掠影之三

      为不断强化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创新理论学习方式, 11月25日上午, 离退休党委在老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90多名老党员参加了笔答。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出席。

知识竞赛以笔试作答、现学现用的方式进行。答题过程中,很多老党员克服了年老眼花手抖等诸多不便,认真研读会议公报内容,仔细填写答案。很多老党员都说,“理论学习很重要,今天的方式很好,组织形式灵活,适合老同志特点,通过这种笔答方式,我们系统学习了时政知识,加深了对政治理论的理解。”

此次知识竞赛是离退休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举措之一,也是离退休党员的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为了帮助大家深入理解会议公报内容,离退休党委还为每一名老党员发放了含有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报告、离退休党委主题党日活动视频等内容的学习U盘,方便大家学习,特别是方便不能来校的老党员居家自学。依托学习U盘,下一步离退休党委还将继续为大家更新、充实学习资料。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