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关工委召开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10-15 点击数:

 

交流经验  共谋发展

       ——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关工委召开座谈会

为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关工委工作更上新台阶,2014年10月14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关工委一行11人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马平、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北京农职院党委书记崔砚青、校长杜晓林出席。会议由农职院纪委书记冯学会主持,两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乔柏年、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农职院关工委会长周文济分别介绍了各自关工委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马平、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农职院党委书记崔砚青分别讲话。马平主任指出,北京农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两家单位关工委工作都很有特色、成效显著,这得益于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得益于热爱老同志的无私奉献,今后要继续建好这种工作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借鉴、携手共同提高。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植物园、兽医试验基地、兰花栽培实验示范中心等场所,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和谐,双方在交流经验的过程中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共建、共享资源、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