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学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1421日上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仲丛生同志和院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同志传达了教育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学习了相关文件材料。

随后,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金苹同志作了北京农学院2020年关工委工作总结,汇报了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

最后,仲丛生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坚持政治统领,树牢四个意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将工作筹划好、开展好;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以致用,充分挖掘学校“五老”资源,为他们搭建平台,发挥好作用,将他们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要围绕重点任务,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开展工作,多花费心思,把工作做出亮点;要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立好目标,有所追求,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打造出北京农学院自己的品牌。


此次会为下一步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