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5-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在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工委委员、干部处长陈江华主持。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朱生利、秘书长马俊云参会。

会上,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总结了2014年关工委主要工作,副主任张再兴宣读了《关于表彰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四所学校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付国亮、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雪分别讲话。

我校退休教授江占民被评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关工委秘书长马俊云被评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