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关工委、老教协参观特菜大观园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2017419日,我校关工委、老教协部分老同志来到位于昌平区小汤山镇的特菜大观园参观。

特菜大观园始建于1984年,占地面积350亩,是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的蔬菜生产、试验、展示基地,设施水平国内领先。老同志们参观了大观园里开发种植的樱桃西红柿、柠檬、番木瓜、香蕉等多种水果,亲身体验了观光农业带给人们的美好生活,切身感受近年来首都农业科技创新的高速发展。



特菜大观园也是我校的校外实习基地与人才培养基地。参观完毕后,关工委、老教协的老同志与正在这里进行实验实习的植科学院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扎根农业,将来为“三农”做出业绩。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