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健康长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30日上午,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老教协、关工委共同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健康长走活动, 150多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门前经过简短的动员,大家高举各色彩旗,拉开了健步走序幕。大家在老教协会旗的引导下,穿过家属6号楼北侧绿色长廊,经过幼儿园、图书馆,绕学校科技综合楼,再经高高的白杨道路……

老同志步伐矫健,冒着高温,淌着汗水,相互交谈,并肩前行;腿脚不太方便的老同志相互搀扶,共同鼓励;不少小朋友在爷爷奶奶的带领下也加入了行走的队伍。

健步走让大家增进了友谊,陶冶了身心,老同志在绿树浓荫和红楼高耸的校园间行走感到格外舒畅。坚信学校明天会更美好!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