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郭郦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11月2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开展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轻体力活动为主兼顾趣味性、运动性和安全性,综合设置乒乓传球、抛绣球、投壶和套圈4个趣味竞赛项目。单人竞赛与团队合作结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离退休教职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激情饱满、角逐激烈、全力以赴,比赛现场充满欢快的气氛,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拓展了文体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永葆活力的积极心态和乐观向上的整体精神风貌,营造了温馨与快乐的浓厚氛围,为老同志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