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工作处赴山东农业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郭郦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6日至27日,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柳等一行3人赴山东农业大学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山东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任伟、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小东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小东主要从老同志服务管理的制度建设、孤寡独居等特殊群体关爱帮扶、为老服务及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任伟重点介绍了离休干部精细化服务的做法及从关工委组织机构、活动开展、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

双方围绕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离退休党建、信息化建设、老同志作用发挥、关工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离退休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提升为老服务实效。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场所、离退休活动中心和学校校史馆。离退休工作处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制度规范,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优秀做法,不断提升为老服务的管理水平。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