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作者:郭郦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7月11日,学校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以及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

赵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赵锋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理解和帮助,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真心实意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赵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当前学校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团结一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共同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段留生向老同志们详细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赋能乡村振兴以及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等方面,通报了学校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段留生指出,学校事业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他衷心感谢广大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共同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仲丛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努力创造条件改善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是学校事业发展十分宝贵的财富,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校领导共同为广大老同志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广大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