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退休之友 > 正文

寻觅老教授绿色北京建设足迹,不忘初心为首都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201878日,第七党支部借助第四届北京百合文化节这个平台,组织了一次党日活动。寻觅赵祥云老师为绿色北京发展,在百合科研、推广等方面所做的贡献。

作为第四届北京百合文化节的技术指导和设计师,赵祥云老师为这次文化节的顺利开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她把花海、花坛,花带、花境、花院等理念变成作品,展现给第四届百花文化节。

参访园区期间党员就百合品种、栽培技术、展现形式等进行现场研讨;赵祥云老师、陈之欢、石爱平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与游客互动,辅导小游客插花,介绍植物、花卉科普知识,参加科普宣传等公益活动。

一场夜雨,驱走了夏日的酷热;薄云蔽日,遮挡了夏日的骄阳。大家在神清气爽的大自然环境中,交流学习心得、红旗渠党建实践培训等信息。

大家深深被赵祥云教授团队为北京的绿色发展所做的贡献感动,表示要向赵老师学习,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地为首都发展、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