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退休之友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80岁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我校举办2018年80岁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2018年10月24日中午,我校在北农培训中心为2018年80岁的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出席并讲话。

校党委书记杨军在讲话中谈到,北农的今天是几代人共同奋斗换来的,我们向老前辈致以崇高敬意。老同志具有独特优势,我们要在立德树人,传承北农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北农故事方面发挥他们的作用。

校长王慧敏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希望大家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

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对老同志80岁生日表示祝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尽情享受晚年生活。

祝寿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回顾了自己过去的非凡经历及在学校的奋斗历程,充分感到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强盛崛起,欣慰学校发展的蒸蒸日上。大家对学校党委的关怀、离退休工作处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校领导还为老寿星们送上生日蛋糕、赠送了纪念品,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