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七一”前后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看望了学校离休干部。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离退休党委和各党支部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重病和较困难的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七一”的节日祝福。

以“七·一”为契机,本着自愿、奉献的原则,各离退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共捐款7160元,营造了关心党员、关注党建事业发展的氛围。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