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离休之窗 > 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贺林同志

作者: 时间:2015-09-07 点击数:

 

日前,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俊云走访慰问了我校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贺林同志。

高书记向贺林同志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一次性慰问金,转达了上级组织及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问候与祝福,感谢老干部们对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贺林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同志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贺林同志和老伴双双获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他们握着高书记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