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高飞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315日上午9:30,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召开民主生活会。共有10名党员到场,其他党员通过视频或语音连线形式参会。






   民主生活会内容主要包含4个方面:


   一是欢迎归燕、于桂兰、张旭山三位新退休党员同志加入7支部参加组织活动。

   二是支部工作总结,支部书记高飞从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今后党建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2020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以电视投屏的形式,回顾展示了2020春夏交际之即与北语28支部联合组织的神州绽花蕊,华夏消疫霾主题影展过程及其他活动的视频和电子相册。

   三是讨论2021党建工作计划,与会党员人组织形式、活动内容、丰富内涵等几个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四是党员民主测评,与会党员从政治素质、组织纪律、道德品质、作用发挥等4个方面对自己与其他党 员及支部工作做出综合评价。根据与会党员的测评统计,支部25名党员均为合格党员,其中好评率为32%

   在新的一年里,7支部将以纪念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尽职尽责的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