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离退休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年底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02011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年底工作部署会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金苹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视频,视频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大家对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主要包括:习近平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光盘行动的相关指示;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会上还对离退休党委近期开展的“初心讲堂”活动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底要开展的困难补助、春节慰问、慰问品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初步研究部署。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