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党委中心组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7-19 点击数:


2020715日上午,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党委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组织了线上理论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金苹主持。

首先大家一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军同志的《加强党员党性修养 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党课讲稿和新华社评论文章《千秋伟业照初心——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等内容。

随后,李金苹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解读课程,观看了退休教授史亚军的“初心讲堂”授课视频。

此次理论学习虽然通过网络组织,但是学习效果不打折扣,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大家热爱生活、奉献社会的热情。


初心讲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致力服务“三农”


名称:北京农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电话:010-80799065 传真:010-80799065
网址:http://ltxc.bua.edu.cn/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 102206